i
本意是为了关注喜欢大大的更新 现在准备也写些东西吧

哎,弃坑了,还是把脑洞发出来吧

通灵者,俏如来普通人灵视很强沟通两界,苍狼小时与幼时俏如来相遇后经理磨难由兔化狼,长大后与俏如来重逢,保护他,一起经历了很多事件。

杏花,灵魂清澈福源强的医生救人无数,有一个坚定的信念,体某人赎罪,灵默引来恶魔觊觎,多次救援但还是导致意外死亡。在差点被吃掉的时候,默苍离出现,绿色的凤凰,化名策天凤,杏花恢复记忆,等他百年只为在相遇。两人回地府准备转世,却被留下打工。俏如来身世奇特,潜力巨大,默苍离收俏如来为徒。

最近常有灵魂消失不见的事件发生,地府不得不加大巡查力度。黑无常剑无极,白无常银燕?

剑无极救下欲被魔世恶魔抽魂凤蝶,引出温皇。银燕暗自关注凡人浊九阴,哪只浊九阴是魔世之主失落记忆,沦为凡人,死后记忆回复。

温皇地府阎王,操弄生死,自认无情,去东瀛出差,偶遇赤羽,与其打赌,谁会先动心。后魔世解开封印,赤羽需要以身封印,多日相处,温皇与赤羽同时动心,温皇不相信,不愿承认,赤羽明白,自己的责任,没有说出口。最后一晚,温皇说出今晚月色真美,赤羽微笑,是啊,月色很美。温皇熟睡,赤羽起身离开,自身封印,浴火留下一枚赤色之石。温皇醒来,心空了,众人解说后,拿回石头。回家,空无一人,似有水渍滴落于石之上,化为一枚蛋。有浅浅心跳声想起。


魔世有一魔,称俏如来为大哥,自称小空。魔世恶魔靠人灵魂吵的强大,不满地府做法,要开战抢夺灵魂。俏如来小时候记忆模糊,有人刻意为之,史爸当年天堂大天使,双性可自己孕育生命,生下俏,小空是被藏堕落后污染所生,出生即为魔。银燕是沉睡前最大的美好品德的集合,为保护安全,出生就送去地府。藏堕天使与史爸双生。

千雪意外寻得苍狼回家族继任王位。

 

enmmmm......这样一看自己的脑洞喝写出来的实际情况相差好大啊

笔力不足吧(。•ˇ‸ˇ•。)

算了,谢谢不嫌弃的小仙女(ㆁᴗㆁ❀)

评论(2)
热度(7)